离字火。

多情自古空余恨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】生贺。

*给自己的生贺。

*脑内YY产物。

*安迷修X我

*我手冲。






“小姐,生日快乐。”


骑士单膝下跪于我身前,扬臂捧上束尚还沾染露水的艳丽红玫。


“不知小姐钟情何物,只得自作主张,送了女孩子们都偏爱的玫瑰。”


枝茎上刺已然拔除,接过手中没有刺疼手感只觉粗糙植皮。我阖眸深嗅,却迟迟未曾开口。


安迷修不觉有异,他翠绿双眸隐匿深情,面容柔和轻启唇瓣缓开口,如沐春风般声线萦绕耳畔。


“在下身为骑士,手中持双剑。一柄退作恶邪祟,一柄护世人安危。”


“小姐身为万千世人之一,本为剑后人。在下必使冰火剑挡于小姐身前。”


“谁料在下偏为小姐动了真心。那颗包容世人之胸怀不知不觉镌刻上您的身影入木三分。剑后人应为剑后身,何人欲图伤您半分我恨不能以身相拼。”


他似是觉得自己的话语过于露骨肉麻,有些羞惭扬指挠挠颊侧。又复了正色低颅扬腕至于前胸行了标准骑士礼朗声言道。


“骑士宣言教诲在下应对挚爱至死不渝。”


“不知小姐可会应允我忠诚与爱慕相融一体,做您的专属骑士,护您一生呢?”


我敛眸打量番他,沉默半晌骤然放声大笑。在他一副不明所以表情中将怀中玫瑰至于一旁。


“安迷修,我还以为你突然开窍,原来还是副木头脑瓜。”


我扬了芊芊玉指轻挑他瘦削下巴,拇指指腹轻抚人柔软唇瓣。


“后面这番情话我还乐呵听道。玫瑰?你还活在原始社会么。”


“你可得给我换个生日礼物。”


“小,小姐?可是在下现在……”


我松开手,偏首勾唇噙笑。


“你不是说以剑护我一生么?”


我褪去外衫,提膝抬腿足底轻抵人胯间,以鞋底纹路轻碾人挺立。


“我对这把剑倒是甚感兴趣。”


“骑士先生,意下如何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END】


评论

热度(3)